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到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21个字”的新要求,面对新形势,全国职业院校发展越来越快,我校要在职业教育领域实现自己的价值,就要确定更高的目标,发挥每位教职工的最大潜能,千方百计的把学校办出水平,在各方面干出成绩。

樊兆杰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练好内功,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在工作结合上做好文章,善于调动各部门干工作,并形成条块化、网络化运行;二是要勇于创新,只有创新才有出路,只有创新才能形成自己特有的经验,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三是要典型引入,学会总结,推出典型,使每个人都能看到成功的可能,形成整体氛围,促进工作在更高境界提升。

会后,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表示,樊兆杰深入基层调研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樊兆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切中实际,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对于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各项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樊兆杰同志讲话,并以实际行动进行贯彻落实,为我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