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枣庄职业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近日,枣庄职业学院副校长郑开阳一行五人就混合所有制办学等工作来我校进行考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

李建华代表学校对郑开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从校企共建二级学院;共同投资;共享资源;共同招生;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管理;共同教学;文化共融;共同负责就业;共享办学效益十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混合所有制办学方面取得的经验。同时,大家共同就混合所有制办学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枣庄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及计算机系互联网学院、基础部优护万家老龄产业学院等。枣庄职业学院一行对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及在混合所有制办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