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他强调,近年来国家、省相关政策陆续出台,职业教育环境向好,职业教育地位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不断提高,同时在名校建设工作的有力推动下,我校各方面工作都有了长足发展,也促进了招生工作的开展。但是招生工作还面临着困难,一是生源持续下降;二是高校之间竞争加剧,这既有本科高校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带来的冲击,也有民办高职院校快速发展带来的冲击,所以今后招生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分析发展趋势,制定有效措施。

李建华副校长对2018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最大限度的合理调配招生计划,从源头提升生源质量和数量;二是认真调研,积极听取各处室、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出台切实可行的招生办法;三是推进学校校本资源建设,做好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招生科负责人结合2017年招生大数据对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参会的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在专业平衡发展、校企共同招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招生就业指导处安排专人对各处室、部门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统计和梳理,汇总后上报学校主要领导,以期为今年招生工作的开展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