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选考科目编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报工作会议在润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纪委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冀康建处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考综合改革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对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要求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培训。与会的各系部负责人就本系部专业选考科目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按照学校要求,我校招生选考科目编报工作将于3月12日上报。

据悉,山东省于2017年正式启动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自2017年入校的高一学生开始不分文理科,施行 “新高考”政策,即2020年参加夏季高考考试成绩由统考语文、数学、外语和选考3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组成。按照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招生选考科目编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高职高专指定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参照《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试行)》执行。各招生院校须于3月20日前完成2020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报工作,教育厅将统一提报教育部审核并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根据各院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进行选科备考,各高中学校将根据学生选考科目安排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