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3月30日,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会议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各系部书记、主任,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部门专职招生人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冀康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在去年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个集体,60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部署2018年工作时,李建华副校长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形势指出,今年招生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是社会上各种辅导培训班泛滥,很多学生已经被培训机构带离学校,预计会对高职院校招生带来冲击;二是在高职分类招生中新增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全省有12所院校获得资格招生5000人,将进一步加剧生源的争夺;三是学校积极应对变化,招生就业处充分吸收各部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革了招生办法。

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在做好本部门主业的同时,要把招生工作列为重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靠上抓;二要主动出击,准确把握中高考各个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各种手段,积极谋划;三要利用好政策,发挥我校混合所有制办学等方面的优势,力争超额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会上,冀康建处长对2018 年招生工作办法进行了解读,一是招生计划注重实效,稳中有升;二是加强招生队伍内涵建设;三是制定招生办法注重人性化、科学化;四是生源质量注重提高,高分考生政策更优惠。

会议还对我校2018年单独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