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春季高考 > 正文

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复核规定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审核: 编辑:张福东 复核: 浏览量:

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21419日,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学校网站(网址为:http://www.dzvc.edu.cn/)查询技能考试成绩。考生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可按规定向主考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一、复核范围

仅限有无漏评或各题有无漏统分以及成绩合成有无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复核时间

按照省招考院规定,“自成绩正式公布之日起3日内,考生可查询考试成绩及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受理”。

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为2021419日至4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截止时间42117:30,逾期概不受理。复核后统一回复,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一)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注明姓名、考生号、联系方式和核查理由,经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意并签字盖章后,由考生本人送交参加技能考试的主考学校,再由主考学校组织成绩复核小组进行复核,并最终通知考生本人。

(二)须考生本人现场报送,不得代办,报送材料时请持《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材料上交后即可离开。

(三)经复核有误的,由主考学校经办人员写出复查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更正结果由主考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四、复核申请材料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德州市大学东路689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润德楼一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534-2557619


附件: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机电一体化类专业技能考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