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免试条件及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一、申请免试条件

已经参加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申请免试流程

申请免试的考生须于4月10日前到我校报名,并提报《山东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面试申请表》和相关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对口。经我校审核通过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后办理录取手续。

凡是申请免试的获全国大赛一、二、三等奖和省赛的三等奖考生,将不再参加春季高考,并要上报放弃“春季高考”及“春季高考拔尖人才”的声明。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4日

附件:《山东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面试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