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普通类、退役士兵类报考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一、高考补报名

符合春季、夏季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持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等相关材料,于4 月11日—13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交纳高考报名费。

应、往届毕业生有意向报名单独招生,但未高考报名的可以借助此次机会补报名参加单独招生考试。

二、单独招生报名

已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

退役士兵类招生面向具有我省户籍的退役士兵。退役士兵考生须为2011年(含)以后入伍并自主就业的山东户籍退役士兵。退役士兵参加单独招生报名,首先应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开具《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见附件)。然后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于4 月11日—13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交纳高考报名费。

技术技能类招生面向我省下岗职工和农民工。报名条件及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2019年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照片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服役时间

退役时间

退役证编号

户 籍

参加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类型

□春季高考

□夏季高考

考生签字

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意见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章

年 月 日

注:本表一式2份,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招考机构各存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