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单独招生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我校单独招生工作调度会在润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冀康建处长主持会议。

冀康建处长首先通报了我校的单独招生报名情况,截至4月9日晚8:00,我省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工作结束,全省共有1900名考生报考我校,比去年高出十个百分点,招生工作取得开门红。

李建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校单独招生工作取得好的开端,一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规划;二是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三是学校内涵建设不断加强,社会美誉度和考生认可度不断提高;四是积极利用好校企合作办学专业,传统优势专业,有力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李建华副校长强调,面对良好形势,仍需要保持清醒头脑,分析单招报名情况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各专业报考冷热不均,今年投放的45个招生专业中,只有12个专业完成或超额完成计划数,有3个专业零报考;二是春季高考计划超额107%,春、夏季计划投放还需要有的放矢;三是生源区域建设仍不平衡,“灯下黑”问题仍未能很好的解决。

对于近期工作,李建华副校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单独招生考试作为国家高考遴选考试的一种,要严守招生考试红线,要做到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二是部门间工作要环环紧扣,协同合作。做好考生现场确认、命题、考试组织、面试等工作;三要做好分析研判,根据单招的报名情况,研究好下一步春考、夏考的计划投放工作,提高计划利用率,确保完成全年招生计划。

会议还就4月14号考生现场确认,4月15号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