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2018年初中起点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2018年我校开设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粮食工程技术”空中乘务"三个专业,招生计划共450人,其中“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粮食工程技术”专业各200人,”空中乘务"专业50人。

报考要求为:考生参加2018年中考,且中考成绩达到德州市教育局规定的填报志愿资格线(2017年德州地区资格线为180分),考生按德州市教育局规定时间到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填报志愿(2017年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中旬),由市招生考试部门进行录取,遵循高分优先录取的原则向我校投档。我校向录取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凭通知书来校报到。

本年度招收的学生在我校就读,不再设立分校区,其他初中起点专业不再招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