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普通类考生校考成绩复核规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普通类考生校考成绩复核规定

(不含春季高考技能考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普通类考生校考成绩公布时间为2022523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学院网站(网址为:http://www.dzvc.edu.cn/)查询考试成绩。考生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可按规定向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一)复核内容
 
仅限是否为本人答卷以及得分有无漏判、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复核时间
   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普通类考生校考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为2022523日至52517:00,逾期概不受理。52618:00前统一答复复核结果。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考生本人打印书面申请(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手动填写姓名、考生类型、考生号、复核理由等信息,粘贴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按要求由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后进行扫描,将扫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15556170@qq.com。学校将组织成绩复核小组进行复核,并最终通知考生本人。
  2.经复核确有错误的,由学校经办人员写出复查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更正结果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提报材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34-255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