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招生简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2022年参加德州市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分数达到德州市教体局公布的德州市五年制大专填报志愿资格线。(中考成绩公布时公布资格线,去年资格线为118分)

二、招生专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一览表(学校代码:570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限额(人)

B4

光伏工程技术

80

B5

粮食工程技术与管理

80

B8

应用化工技术

80

B9

数控技术

80

三、志愿填报时间

德州市2022年五年制招生志愿填报分三次进行。76-8日考生填报第一次志愿,只能选择一个学校+一个专业志愿,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后,市考试院将公布各个学校剩余计划,组织考生填报第二次志愿,以此类推。具体时间见下表:

德州市2022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录取工作进程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76-8

考生填报志愿。

79-10

市招考院首次向各招生院校投档。

718日前

招生院校返回第一阶段退档学生名单。

720

市招考院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

721-22

考生填报志愿。第一阶段已录取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

723-24

市招考院向缺额招生院校投档。

729日前

招生院校返回第二阶段退档学生名单。


81

招生院校计划调整,市招考院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

82-3

考生填报志愿。已录取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

84

市招考院向缺额招生院校投档。

87

平台关闭,录取工作结束。

四、志愿填报地点

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办理网上填报志愿手续(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运河新区的考生到德城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具体填报志愿地点见下表:

德州市县(市区)招考办志愿填报地点及咨询电话

县市区

志愿填报地点

咨询电话

德城区

德城区招考办(五环体育场院内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一楼北侧)

2100880

陵城区

陵城区第四中学(第一批次);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8221314

宁津

宁津县第一实验中学(第一批),宁津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批,第三批)

5426811

庆云

庆云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

7088369

临邑

临邑五中(第一批次);临邑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二、三批次)

7918010

齐河

齐河县教育和体育局

5330842

平原

原光明幼儿园院内

4211008

夏津

考生中考报名所在学校(第一批次);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8216936

武城

武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

6289261

乐陵

考生中考报名所在学校(第一批次);乐陵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6262923

禹城

禹城市中央创新区实验小学(第一批次);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7266685

五、招生录取

考生填报志愿后,由市招生考试部门进行录取,根据考生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含传统文化)、数学、英语(含听力)、体育四科总成绩和报考志愿,按照各专业计划限额,遵循高分优先录取的原则向我校投档。

学校对教体局投档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三天(网址:http://zsxxw.dzvtc.cn/),拟录取考生如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公示期间持中考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学校办理退档手续。公示期满,学校办理录取手续并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按照通知书要求时间到校报到入学,凡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六、收费标准

五年一贯制录取考生前三年中专段免收学费。收取书费:600/五年(多退少补),住宿费:600/年。后两年按照当年大专标准收取。

七、其他事项

未尽事项详见《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http://dzedu.dezhou.gov.cn/n909395/c72033546/content.html

八、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招生咨询电话:400155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