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招生简章

关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近期,咨询我校2021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的师生家长较多,目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尚未下发,现将已知的部分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当年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志愿填报

考生志愿填报通过德州市教体局招生办公室高中阶段招生录取统一平台进行,填报地点为各县(市、区)教体局招考办或招考办指定的地点。

德州市志愿填报时间为中考成绩公布后,具体志愿填报的时间、批次、方式请等待市教体局通知。

三、招生计划

2021年我校在德州市(包括各县市区)投放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320。德州市以外地区不投放计划。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年制高职拟招生专业一览表(学校代码:570

序号

系部

专业名称

拟投放计划

01

机械系

数控技术

80

02

粮食工程系

粮食工程技术与管理

80

03

粮食工程系

应用化工技术

80

04

电子与新能源系

光伏工程技术

80

(最终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四、中高职(3+2)联合培养招生

今年,我校继续与济南、德州、威海等中职学校开展中高职(3+2)联合培养,录取后在中职学校完成三年中职段学习,通过转段考试后来我校完成二年高职段学习。3+2各个专业的招生对象、志愿填报的时间、地点、方式与五年一贯制相同。投放的专业和计划数请耐心等待,以德州市教体局公布为准。

五、招生咨询电话

可致电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科电话:400-155-7117.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