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点关注

2021级新生入学防疫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各位家长、新同学:

鉴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守护您和孩子及他人的身体健康,学校结合实际制定本告知书,请您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

1、为杜绝校园疫情输入,严禁学生到中高风险地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实行属地集中隔离、居家管理、自我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2、开学前14天内,如您的孩子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自觉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

3、新生报到前应完成疫苗接种,对于有禁忌症的同学报到时应携带医院开具的不适宜接种证明。

4、进入校园时严格查验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方可通行,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不要在校园内扎堆聚集。

5、鼓励和引导您的孩子坚持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睡眠时间,提高身体免疫力。

6、请认真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证明》(防疫告知书反面,见附件),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将《个人健康申报证明》交给班主任,进行存档保管。

7、如有其他紧急通知事项,学校将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新生高考报名时预留的联系电话。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730


  • 附件【防疫告知书.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