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点关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退役军人类、技术技能类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退役军人类、技术技能类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

一、测试时间

25分钟。

二、测试形式

网络测试

三、测试总分

750

四、测试要素

测试要素包括心理素质(150分)、身体条件(150分)、职业能力倾向(200分)、技术技能基础(250分)四部分。

五、测试要素的观测要点

1.心理素质(150分)

解答问题能够冷静思考,沉着稳定,思维缜密,重点突出,完整准确。

2.身体条件(150分)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测试压力,解答问题条理清晰、用词准确、语言流畅。

3.职业能力倾向(200分)

考生知识水平、能力结构、个性特点、发展潜能能够达到或适合某个职业要求和规定的水平,倾向于某个职业。

4.技术技能基础(250分)

考生对所报考专业的技术技能有一定的了解,凭借技术技能基础,能够解决问题,并解释原因。

六、测试试题类型

根据测试要素及测试要素的观测点,测试试题为2道综合性简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