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五年一贯制 > 正文

2019年五年制大专招生专业设置及计划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招生专业一览表(报考代码:570)

报考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招生计划

学制

德州

济宁

滨州

烟台

菏泽

B1

电气自动化技术

50

10

10

五年

B2

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梯工程

50

工业机器人

B3

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

50

B4

粮食工程技术

食品营养与检测

50

10

质量安全检测

B5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施工

70

工程造价

园林工程

B6

酒店管理

50

B7

应用化工技术

制药与药品质量检测

50

10

环境治理与检测

B8

数控技术

50

3D打印

B9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

50

汽车营销与服务

BC

空中乘务

90

五年一贯制报名须知

一、报名条件:

2019年我校省内相关地市有投放计划的基础上,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分数线达到当地填报志愿资格线(德州市资格线以德州市教体局公布为准),考生填报志愿后,由市招生考试部门进行录取,遵循高分优先录取的原则向我校投档。

二、报名方法:

(1)德州地区考生报名方法:

考生按照当地教育招生考试主管部门规定时间,持中考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学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进行现场网上填报志愿。

(2)烟台、菏泽、济宁、滨州地区考生报名事宜咨询当地教育招生部门。

三、入学方式

学校对教体局投档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三天(网址:http://zsxxw.dzvc.edu.cn/),拟录取考生如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公示期间持中考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学校办理退档手续。公示期满,学校办理录取手续并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按照通知书要求时间到校报到入学,凡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空中乘务专业对进档考生进行面试,面试不合格的,予以退档。退档的考生,可参加教体局组织的五年制高职补录志愿填报。

四、缴费标准

五年一贯制录取考生(空中乘务专业除外)前三年中专段免收学费,书费:600元/五年(多退少补),住宿费:600元/年。

后两年按照当年大专收费标准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