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 > 正文

我校单招(综评)缴费流程和夏考缴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525-27日,我校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开放缴纳报名、考试费。无独有偶,今年夏季高考考试费缴纳是525-29日,考生们千万不要将两个缴费搞混了。下面我们把缴费流程都详细说一下,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一、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缴费

1.缴费对象

所有报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均需登录我校网站,缴纳报名、考试费。

2.缴费标准

单招、综评报名费30/生,考试费40/科。所以由此计算可得,报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普通类别考生总共需要缴纳150元(报名费加3科考试费),退役军人类和技术技能类考生总共需要缴纳70元(报名费加1科考试费),综合评价考生总共需要缴纳70元(报名费加1科考试费)。

3.缴费流程

1)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dzvc.edu.cn/),点击“单独招生考试缴费打印准考证入口”或“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缴费打印准考证入口”,请注意区分。应届高中毕业生应点击综合评价入口,其他类别考生点击单独招生入口,请不要搞错哦。






2)输入各自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即可进入系统。请注意,不要使用手机登录,因为我们的缴费和后续的打印准考证必须基于电脑端操作。


3)登入系统后,请查看个人信息,确保无误后,请点击“支付”按钮。请注意,缴费截止27日中午12点。


4)我校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或者网银缴费,成功缴费后跳转到如下窗口。528日上午8点开始,同样登录这个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请牢记。


二、夏季高考报名缴费

1.缴费范围

已完成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报名,且准备参加夏季高考的考生,均需缴费。已完成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报名,但不准备参加夏季高考,仅参加高职(专科)单独招生、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体育单招、保送招生等各类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无需缴费。

2.缴费入口

需缴费的考生请登录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s://wsbm.sdzk.cn/loginSms.jsp)登录缴费。

3.注意事项

今年夏季高考想报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注意啦,我校不设选考科目,总共六个科目,可以在你会考成绩合格的科目中任选三门报考。

祝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