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审核: 编辑:徐锐 复核: 浏览量:

各位考生:

通过学校3128:00-11:00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模拟测试,发现使用的考试平台与Firefox(火狐)浏览器建立视频连接时稳定性欠佳,为保证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在线考试平台(易考)和鹰眼监控两个平台根据手机种类的不同请使用以下浏览器:

安卓手机: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75版本以上;

华为手机:可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75版以上,也可使用华为自带浏览器最新版;

苹果手机(仅允许使用登陆鹰眼监控):使用自带的Safari浏览器,iOS版本13以上。

考生正式考试的登陆地址,将分别以收到短信和准考证公布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短信及官网信息。

注:登录在线考试平台(易考)的设备不允许使用iPhoneiPad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