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18年单招报名工作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招生信息网 审核: 编辑: 复核: 浏览量:

4月10日,从学校招生就业处传来好消息,截至4月9日晚8:00,我省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工作结束,全省共有1900名考生报考我校,报名人数比2017年高出十个百分点,净增175人,学校招生工作取得开门红。

近年来,学校发展得到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办学规模稳步扩大,内涵建设迅速提升,已成为周边区域办学规模最大、专业设置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现代高职院校。学校先后被国家教育部、人社部和省政府确定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德育工作优秀高校”,学校社会美誉度和考生认可度不断提高。

据悉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五年参加全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计划招生1290人。按照学校单独招生工作安排4月14日报考我校考生到校进行现场确认,4月15日上午进行语文、数学考试,下午进行面试。